《我在北京等你》艾文,柯恬柔个人资料

2020-08-12 05:55:28 作者: 《我在北京等

     《我在北京等你》是最近网友们比较关注的一部剧,由李易峰,江疏影等人主演的。主演讲述了一群海归青年,一路勇敢前行,勇敢追逐梦想的热血故事。其中在这部剧中有一张欧美面孔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很多人好奇艾文的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及感情状况,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艾文的扮演者:

  据悉艾文的扮演者是Tara,中文名柯恬柔,来自美国的一位漂亮女孩。
  柯恬柔的个人资料:
  据悉柯恬柔是一位90后,1990年出生于美国,今年30岁,据悉柯恬柔在中国留学,毕业于中国复旦大学。柯恬柔因为喜欢中国的文化,所以毕业后留选择留在了中国内地发展。柯恬柔是在2018年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的,曾出演过《在纽约》《情丝万缕》《一见不倾心》《血鲨》等作品。此外柯恬柔还参加过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越战越勇》等。
  柯恬柔的感情状况:

  据悉柯恬柔现实生活的已经有男朋友,是中国男孩,早前二人还一起去看歌手曹格的演唱会,柯恬柔与男友感情一直很稳定,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早日带来好消息呢。
  柯恬柔家庭背景:
  据悉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并非富二代,然而柯恬柔是一个很努力积极向上的女孩,在中国留学的时候,柯恬柔一直都是勤工俭学,经常拿到助学金,而且还获得过全额奖学金。
  如今在柯恬柔《我在北京等你》因艾文一角受到更多的关注,就让我一起期待这部剧的开播,期待柯恬柔在剧中表现吧,希望未来的柯恬柔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也希望这个努力的女孩能过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