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一家五口过情人节,49岁气质美貌不减当年

2020-08-12 04:27:17 作者: 黎姿一家五口

      提起女明星黎姿,年轻时候可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大美女,在那个没有 PS 的年代,黎姿是很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如今的黎姿已经退出了演艺圈多年,回归到家庭之中。虽然黎姿已经49岁了,气质美貌不减当年,很多网友直呼求保养秘籍,是如何做到。

  近日女星黎姿在个人社交平台出一家五口过情人节的照片,黎姿发文写到:“唯鲜花和美食不可辜负,加上这三个小情人,老公要跟四个情人一起过节,再平淡的一餐饭也吃得轰轰烈烈啊!
  此外黎姿更向老公示爱:“开心、快乐、平安就好!非常时期,也别忘跟相爱的另一半说声情人节快乐!结婚多年二人感情恩爱如初,真的是令人羡慕呢。
  黎姿分享了自己吃爱心披萨的的张照片,其中一张还与女儿抢着吃。搞怪,卖萌,可爱,温柔,真的是完全看不吃实际年龄49岁了,看来回归到家庭中的黎姿生活很幸福,滋润,不然也不会如此年轻漂亮呢。
  据悉前短时间被媒体拍到黎姿和老公一起接女儿放学,见有人拍黎姿老公也是非常礼貌打招呼,非常的平易近人,看来女神嫁给了一个很温柔的人呢,难怪这么幸福。

  黎姿生于香港的一个电影世家,香港女演员、歌手。14岁的时候黎姿被歌星许冠杰发掘成为演员。1985年的时候,黎姿作为群众演员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开心鬼放暑假》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在演艺圈这些年的黎姿,为观众带来不少的作品,朔造了不少的经典角色,代表作品有《倚天屠龙记》《古惑仔之人在江湖》《97家有喜事》等。
  如今的黎姿退出了娱乐圈多年,和老公婚后幸福,有三个女儿,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