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谢谢孩子们的“礼物”!

2021-03-02 20:04:37 作者: 开学啦!谢谢

3月1日,又迎来了新的开学季。

同学们阅历了2020这个“疫”同寻常的学年,收成了生长......

假日里,孩子们除了完结寒假作业外,也为他们心中的差人蜀黍预备了“礼物”。

来自孩子们的“礼物”

最美的礼物

丰台区西局派出所民警赵欣浩的女儿琪琪(8岁),绘画出她眼中的爸爸和爸爸的战友们。

孩子们的信

《致最美底层民警傅天雷叔叔的一封信》

信中说到“为了首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差人叔叔没日没夜地作业,这种精力让咱们特别感动。”

——北京小学三年级学生给傅天雷的信

北京四中高一九班的6论理学生为傅天雷寄来了《写给年代英豪的一封信》。

信中说到:您有嘹亮的姓名——“天雷”,更有嘹亮的称谓——“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最美底层民警”“安全之星”“北京典范”“最美差人”,您又是“穿警服的副书记”,了解了您的业绩,咱们对您更是敬重......

给孩子们的回信

傅天雷在回信中对同学们说:“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期望,是教师辛苦培养的树苗,是爸爸妈妈期盼等待的自豪”。

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3月1日清晨,丰台分局48个“高宝来爱民服务岗”全面发动,看护“安全学校”,看护夸姣的“未来”。

让咱们护佑你们生长,祝福孩子们学业有成、健康高兴!还礼!

——爱你们的差人蜀黍

来历《丰台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