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300万元!翔安面向全国招聘53位编内教师

2021-03-03 08:50:35 作者: 最高补贴30

-包含中职校园副校长、学科名师、特级教师、教研员等多个岗位

-落户费最高120万元,子女入学、户籍处理等优先帮忙执行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曾嫣艳通讯员蔡江沈叶晓菲)假如您是超卓的教育工作者,那么厦门翔安寻找的教育人才,很可能便是您。

最高补助可达300万元(市、区相关优惠方针),爱人工作、未成年子女入学、户籍处理等事宜,依照有关方针优先帮忙执行。招聘简章显现,此次翔安结合该区实践,面向全国揭露招聘教育体系工作单位编内高层次教育人才的意图,是为了进一步推进翔安区教育工作科学发展,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造,优化师资结构。从招聘岗位信息表中不难发现,翔安尽力“收罗”的53名人才,不只有学科名师、特级教师、教研员等多个岗位,还有区属中职校园的副校长。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翔安区继上一年面向全国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后,再度伸出橄榄枝。相较之前的招聘力度,此次招聘人数更多,并坚持翔安引入高层次教育人才的有关优惠方针。

谁能应聘?

面向全国各地岗位掩盖规模广

53个岗位中,包含中职校园副校长1名、学科名师39名、特级教师5名、教研员3名等。

招聘岗位基本要求是,包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支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端正、酷爱教育工作、具有杰出的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实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契合《福建省教师资历请求人员体检标准(二零一八年修订)》等。

值得注意的是,报名中职校园副校长岗位和教研员岗位还要求一起具有其他条件。

报名副校长岗位的,应具有学科带头人等市级及以上名师称谓且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现任中职校园教育副校长满2年;具有中职校园3年及以上教务主任的任职阅历。

报名教研员岗位的,应一起具有以下条件:参与教育教育工作6年及以上;具有本学科的学科带头人等市级及以上名师称谓。

这些职位的年纪上限大多设置在40岁或是50岁。

其他岗位的详细情况,能够扫描二维码进行全面了解。

待遇怎么?

编内“工作编”各类补助最高达300万元

提起引入人才,绕不开的仍是薪酬待遇。翔安给出的,是满满的获得感。

此次招聘岗位归于厦门市翔安区所属教育工作单位编内编制,俗称编内“工作编”。值得一提的是,受聘人才聘用时契合《中共翔安区委关于印发〈翔安区教育人才引入和培养实施细则〉的告诉》(厦翔委〔2019〕56号)文件规则的引入条件,就可享用相关优惠方针。若聘用后获得相关资历或荣誉称谓的,可按文件规则享用本区培养人才相关优惠方针。

关于相关的待遇方针,翔安区一直都给足方针支撑,让受聘人才安心。例如,若受聘人才契合相关的规则要求,最高可享用一次性落户补助120万元,还有政府薪酬补助;别的,假如5年内自己及其家庭成员均在翔安无房的,可请求政府补助的区级公共租借房,或许享用租房补助。若算上市、区相关优惠方针,各类补助叠加总额最高可达300万元。

此外,关于受聘人才的家庭,翔安区也充分考虑到了爱人工作、未成年子女入学、户籍处理等事宜,依照有关方针优先帮忙执行。

怎么报名?

3月5日起网上报名一人只能报名一个岗位

据了解,本次考试报名采纳网上报名的方法。报名时刻:3月5日上午8:00(体系敞开)—3月31日下午5:30(体系封闭),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渠道:https://zp.xaqjyj.cn。详细的资料要求可扫描二维码了解、获取。

本次报名不收费。报考人员只能报名参与本场招聘岗位中的一个岗位。经过资历初审后不得更改,并以所报考岗位参与考试。

翔安区教育人才办将依据岗位资历条件对报考人员报名资历进行资历检查。网上初审时刻为3月5日-3月31日(法定工作日上班时刻8:00-12:00,14:30-17:30)。

关于资历复审成果的查询,报考人员可于报名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历初审成果。

招聘岗位资历条件问题可咨询翔安区教育人才办,联系方法为0592-7889106(法定上班时刻)。

【链接】

大手笔延揽人才推进教育大发展

如此大手笔面向全国招聘编内高层次教育人才,在现在教育工作大发展的翔安区,现已不是新鲜事。

近年来,翔安区拿出被公认为“全市最优惠”的教师外招方针,向优异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来自“双一流”师范院校的优异应届毕业生,大批量地加盟翔安教育工作。

要推进翔安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除了建新校、添设备等“硬件”建造外,“人”的要素也至关重要。这样的理念,翔安从头到尾都没有改动。

翔安区出台的《教育人才引入和培养实施细则》《柔性引入教育人才管理办法》等,好像一座座坚实的桥梁,把全国各地的优异英才,与翔安的教育工作紧紧地联合在一起。

欲了解更多概况,请扫描二维码,并重视翔安区教育局官方微信大众号“翔安教育”。

打开阅览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