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胜利支行用心服务获点赞

2021-03-05 18:20:45 作者: 中原银行商丘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常学良)“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这能办卡我就不需要去市里办了,你们华夏银行的服务真好。”客户王亚鹏感谢地说。

一场意外,让从梯子上摔下来的王亚鹏住院卧床两个多月,出院后急需银行卡报销医疗费用。3月4日下午,王亚鹏同家人一行来到华夏银行成功支行的光荣社区支行,咨询是否能开立一张银行卡。看到他们急迫的神态,客户经理曹立峰当即上前帮忙将坐在轮椅上的王亚鹏抬进厅堂,将其引导至智能开卡机前,并搀扶他摄影为其处理开卡事务,处理报销医疗费用的难题,赢得客户及其家人的好评。

华夏银行成功支行处于市区城乡结合部,经常会遇到老年人行动不便、卧床不起以及伤者办卡、激活卡等特殊状况。关于这些特殊状况,该行注册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仔细核实客户状况、严控危险要害点的一起,从一点一滴的细节上打造客户满足的银行,鞠躬尽瘁的服务客户,提高华夏银行的服务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