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浓于水!7岁妹妹为捐骨髓救姐姐每天跑十公里

2021-03-07 21:00:15 作者: 血浓于水!7

近来,一段7岁女孩为给姐姐捐骨髓每天跑步十公里的暖心视频引起网友广泛重视,视频中,7岁的小女子在妈妈的陪同下绕着山东济南一广场一圈接一圈地跑着,只为了增强自己的体质,更好地为患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10岁姐姐捐赠骨髓。

据了解,上一年6月,小女子的姐姐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最佳的医治计划便是骨髓移植。而通过配型成果比对,妹妹是最合适的人选," 增重到50斤 " 是医师给妹妹的使命。

为此,小女子咬着牙每天跑步训练自己,一跑一上午,每天10公里,尽管校园现已开学,可现在为了姐姐,她也无法到校持续学习。一贯不酷爱体育运动的她,现已坚持了整整一周,现在她间隔方针还有8斤。

网友纷繁留言,为小女子的行为点赞:" 孩子太明理了 "、" 好样的小朋友 "、" 小天使救小天使,你真英勇 ";也有网友献上祝愿:" 全部都会好起来的,祝早日康复 "、" 期望都平平安安 ";还有网友表明想协助小女子,为他们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