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花鸟市场被保安打死?真相来了!

2021-03-11 15:00:19 作者: 男子在花鸟市

3月6日下午,上海普陀区灵石路岚灵花鸟市场中,一对夫妻与保安发生了冲突,双方大打出手,很多市民在微信里刷到了视频。其中一段显示,男子倒在地上看着“不省人事”。许多网友都表示疑问:是不是“保安打死人”?

看看新闻Knews记者10日实地核实采访,从公共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一男一女将装着狗崽的笼子放置在花鸟市场中的公共区域内,试图贩卖,保安发现后对其进行劝离。但两人并未听从保安的劝告,在保安第二次进行干涉时,女子推搡保安,随即引发冲突。

记者了解到,花鸟市场有明确规定,不允许无证经营,扰乱市场秩序。

花鸟市场总经理助理叶先生表示,在市场内经营都需要有摊位和检疫证明,而且如果客人在无证摊贩处购买回去的宠物出了问题,难以追究责任。事发时,保安阻止当事人在市场贩卖狗崽,对方并不买账。

“保安去了两次,第一次是说劝说他们赶紧拿走,过了一会儿发现他们还在贩售,保安就去把狗笼子拿走,随后女子上来推了保安。”

争吵过程之中,双方一度被围观群众劝停,但期间女子又手持充电宝砸向保安,随后冲突升级。

市场总经理助理叶先生介绍说,引发冲突的是一对夫妻,扭打的起因是女子出言不逊。

“她骂保安说你们这些看门狗之类的。保安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小伙子,大家都有火气,就发生冲突了。”

叶先生说,双方扭打时有围观群众立即报警,但在民警赶到前,有人起哄说保安打死人,当事人中的丈夫疑似故意往地上一躺。

之后,就有围观群众拍照、拍视频,“保安打死人”的谣言随后流出。但其实,这名男子很快被送往医院,只是受了轻微伤,并无大碍。

记者询问工作人员:“为何男子当时盖了一件衣服?”对方回答:“可能是当时太阳比较晒。”

记者就相关内容向警方求证后了解到:2021年3月6日下午,普陀公安分局接报警称灵石路某花鸟市场内有人打架。民警迅速到场处置,发现现场有一男子倒地,遂将其送医。

经查,此事系该男子李某在市场内违规摆摊,遭市场保安人员制止,后双方发生争执和肢体冲突,互有受伤。经医院诊断,双方伤势均无大碍。

目前,涉事双方已被警方依法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