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元发育宝在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荣膺全国匠心品牌

2021-03-12 12:15:44 作者: 信元发育宝在

近日,由消费日报社专刊部开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宣传活动正式启动。该宣传活动是在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为积极配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的落地实施工作,为进一步释放“新消费”潜力,为促进国内经济大循环创造良好消费环境而开展。

近年来,我国以网络购物、移动支付、线上线下融合等新业态新模式为特征的新型消费迅速发展,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传统接触式线下消费受到影响,新型消费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保障了居民日常生活需要,推动了国内消费恢复,促进了经济企稳回升。在此背景下,“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宣传活动的启动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借助了舆情监测数据的客观评价以及《消费日报》长期对我国消费市场的观察,选出了一批重视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满意、在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方面有着优异表现的先进单位和匠心品牌。

上海信元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信元集团隶。信元集团发展50余年来一直坚持以制药的严谨精神生产宠物产品,而宠物用品生产是需要依靠自我良心与社会道德的。上海信元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有幸在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获得“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旗下品牌“信元发育宝”荣膺“全国匠心品牌”。

信元集团旗下品牌信元发育宝是国内历史最久的宠物品牌企业之一,企业得以发展至今,深知自己有责任和义务来回馈消费者对于信元产品的期待和信赖,保护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努力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满意是信元成立以来一直为之奋斗的方向。消费者是企业得以发展的用户基础,而在新型消费迅速发展的时期,在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领域信元也一直紧跟时代步伐,不断进行品牌革新,为营销创造新的定义。

在未来的日子里,信元集团将在做好产品的同时,积极开展与国内外各界各业的交流合作。以尊重动物,专注宠物的健康维护为宗旨,不断研发和开拓更多的动保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履行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尽到的义务,不断提高企业的社会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为提升消费者消费满意度,全面促进消费和谐、保护消费者权益起到积极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