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在幼儿园被同学抓花脸 现场老师不闻不问

2021-03-15 18:28:12 作者: 3岁女童在幼

南宁市民欧女士三岁多的女儿小洁,前两天在幼儿园被同学抓伤了脸,按理说孩子之间打闹下手没轻没重的可以原谅,但是接下来这几天,对方家长的态度和园方的做法让欧女士有些难以接受。

尽管事情已经发生了三天,但小洁左右脸颊的抓痕还是清晰可见。从医院的检查结果来看,多条抓痕已经深至真皮层,今后可能会留疤。小洁现在对脸比较敏感,有人关注的时候,她都会下意识躲避。家人告诉记者,3月8日那天,他们去幼儿园接小洁回家的时候,发现小洁不对劲。

看到孩子伤成这样,家人都心疼坏了,赶紧让园方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老师正在帮孩子穿衣服,小洁和几个孩子在后面排队,前面的孩子和小洁似乎发生了争执,两个小姑娘先是用手打来打去,随后互掐了对方的脸,整个过程持续了1分多钟。让欧女士不满的是,现场的老师竟然对此不闻不问。

据欧女士说,事后对方家长表现得有些敷衍,3天来没有上门看过小洁的情况,只通过一次电话,表示可以承担小洁的治疗费用,但是由于之前已经委托班上老师表达过歉意,对方拒绝当面道歉。

因为担心孩子再次受到伤害,小洁家人要求幼儿园让对方换班,但迟迟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复。记者随后来到了小洁就读的布蕾幼儿园,由于园长陈女士外出办事,记者电话联系了陈园长,她表示不方便提供对方家长的联系方式,目前园方正在积极协调处理这件事情。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编辑: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