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蛇“串门”吓坏居民 保亭消防赶赴现场处置

2021-03-17 20:05:41 作者: 眼镜蛇“串门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7日消息(记者 徐培培 通讯员 李海英)3月17日14时50分,保亭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金江农场九队双飞粉厂员工宿舍内看见一条眼镜蛇,威胁群众生命安全,请消防员前往处置。接警后,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立即赶到现场,一名员工介绍称,最初发现宿舍里跑出来一只老鼠,紧接着发现床边有一条约1米左右全身黑色的蛇,很像眼镜蛇,便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抓捕眼镜蛇现场。

了解情况后,2名消防员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携带捕蛇器在房内进行寻找,由于房内杂物较多,难以寻找到蛇的踪迹,经过与该宿舍员工协商后,将屋内杂物往外清理。经过一番搜寻,在床底水泥砖内消防员发现了蛇的踪迹。

据观察,是一条约2斤左右的眼镜蛇。消防员待其露出蛇头后,利用捕蛇器将其捕获。当天16时21分,蛇被移交给县林业局处理。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林芳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