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申嘉湖高速2辆半挂车追尾 致1人死亡

2021-03-18 11:27:17 作者: 今晨申嘉湖高

图说:追尾事故现场 来源/@上海交通广播(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今天清晨5时许,S32申嘉湖高速往浦东机场方向松卫北路路段发生一起两辆半挂货车追尾事故,一名驾驶员当场死亡。

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事发路段的最右侧车道上,当时,一辆装载大量货物的红色半挂车与前方一辆装载水泥预制件的半挂车发生追尾。撞击力度较大,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后车装载的货物飞到前车上,现场一片狼藉。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和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消防队员到场后,使用工具对后车驾驶室破拆。经现场队员全力救援,后车驾驶员被救出。不幸的是,经过确认,该驾驶员已无生命体征,当场死亡。

据悉,该起事故占据了多条车道,受该起事故影响,后方出现拥堵。截至记者上午9时发稿时,前车已被牵离现场,养护人员清理了路面杂物。目前,事故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