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DIN怡思丁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朱正廷,开启“向Young”新世代

2021-03-18 16:42:23 作者: ISDIN怡

2020年3月10日,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ISDIN怡思丁正式宣布新生代偶像朱正廷为品牌全球代言人。作为深耕抗光老领域四十六载的“光老化专家”,ISDIN怡思丁始终秉承着助力人们更好地享受健康美丽肌肤的使命,为消费者解决各类肌肤问题,从防护、修复到改善,全方位呵护肌肤健康,使皮肤焕发年轻光彩。此次携手朱正廷,将一同践行“抗光老,护年轻”的品牌主张,为品牌领跑中国防晒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开启“向Young”新世代。

图1:ISDIN怡思丁宣布新晋品牌全球代言人朱正廷

作为时代新锐偶像,朱正廷放胆逐梦、敢为人先的阳光形象与ISDIN怡思丁秉承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工作中的他认真负责,音乐、影视、综艺多栖发展,是备受千万粉丝喜爱的超人气偶像。生活中的他率真阳光,攀岩、跳伞、蹦极兴趣广泛,是热爱生活青春洋溢的酷帅男孩。他以自己的成长之路诠释着与众不同的“向Young”精神。这正是年轻一代所拥有的特质,也是品牌方想要传递给中国广大年轻受众的“向Young”新态度。

而首支ISDIN怡思丁代言短片,朱正廷在与ISDIN怡思丁同行的沙漠无人区之旅中,摘下所谓人设和偶像标准,肆意穿梭于波浪般的荒漠沙丘曲线之上,回归鲜为人知的野酷一面,极尽真实地演绎着短片背后所代表的“向Young而生”的无限元气与力量。即使面对干燥和暴晒环境的极致考验,号称“氧气感防晒”的ISDIN怡思丁五星防晒水仍可以让肌肤保持顺畅呼吸,以一贯轻盈质地和稳定防护力为朱正廷此次沙漠旅程保驾护航。

图2:ISDIN怡思丁五星防晒水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转型升级,年轻一代成为了消费主力军。ISDIN怡思丁此次携手新晋品牌全球代言人不仅可以打开中国年轻人的消费市场,同时为品牌未来在中国发展进行战略布局。年轻一代在快速崛起的同时,以年轻人为中心的战略布局成了各大品牌入驻中国市场的首要前提。ISDIN怡思丁正是发现了庞大的中国新生代消费群体,以及他们个性化、品质化的诉求,不断推动自身产品研发和业态模式的转型升级,使得ISDIN怡思丁长期在防晒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此次与朱正廷合作,也是希望能更好的建立起与中国Z世代的沟通桥梁,拉近彼此距离,让ISDIN怡思丁“抗光老,护年轻”的品牌主张深入每一位年轻消费者的内心。

ISDIN怡思丁自成立以来,便始终把消费者的肌肤诉求放在首位,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决各种肌肤问题,防止肌肤光老化,保护肌肤年轻健康;并且坚持科研创新,与国际医护专家紧密合作,结合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的研发不同产品,为消费者肌肤健康保驾护航。值此防晒季伊始,ISDIN怡思丁将践行“更少负担、更强防护”的产品理念,进一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兼顾功效和肤感的多元系列产品,引领大众护肤观念和习惯的全面升级。ISDIN怡思丁会持续以科研创新为原动力,专研与太阳共生的肌肤护理方案,让年轻的心在各种极致的光环境下“向Young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