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 向这样的“浇”警 致敬!

2020-07-22 05:16:34 作者: 不忘初心 |

7月16日至17日,乌恰县辖区持续暴雨,暴雨导致多地道路冲毁、泥石流、路段漫水,给群众的安全出行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交警部门迅速按照预案,全警上路,对各路段车辆进行疏导,对辖区道路进行巡查,及时清理受灾路面及救援被困车辆和群众。视频中,热心群众给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递伞,你被大雨“浇透”的样子让人心疼。

交警变“浇”警 , 群众递雨伞超级暖心

7月18日下午7时40分,阿图什市突降暴雨,阿图什市轻工业园区兴业路排水渠被杂物堵塞,兴业路低洼路段瞬时被洪水淹没,造成交通阻断,克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组织民警对排水渠进行疏通,经过半个小时的奋力疏通,终于将排水渠疏通,兴业路恢复通行。

暴雨无情,人有情。在人民警察的职业生涯中,无论大小,任何灾难面前,他们以速度和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他们风雨无阻,敢于奔赴每一个战场,在整个救援过程中,全身湿透,鞋子灌满泥浆,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