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买张车票,开启春天的赏樱之旅吧!

2021-03-21 13:10:04 作者: 快买张车票,

来青浦,赏樱只需一张公交车票!再待几日,青浦几处赏樱胜地即将进入赏花期。 一起坐上“樱花专列”,开往春天吧。

图说:华青南路公园东路站。胡飞云摄

【华青南路公园东路站】

春风三月,青浦“最美车站”——华青南路公园东路车站旁,一树树樱花悄然盛放,粉瓣飞舞的景致让人们沉醉在春风里。

3月下旬正是樱花盛开之时,赏樱之余,青浦博物馆的《奇士艺风——青浦一百零六岁铁禅画展》,以及夏阳湖上形制独特的水上图书馆,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

图说:浦仓路公园路站。倪玉峰摄

【浦仓路公园路站】

除了华青南路公园东路车站,青浦还有一处赏樱佳地。

在浦仓路公园路车站,赏一场樱花雨,看着纷纷落下的花瓣,尽享浪漫春色美景。盛开的樱花晶莹剔透,市民在樱花林下穿行,都会被樱花所吸引,纷纷驻足欣赏拍照。这里也是赏夜樱的好地方,花瓣飘落间,又过一度春。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在这个春犹浅、柳初芽的好时节,来青浦“最美车站”,开启赏樱之旅吧。

新民晚报记者 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