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离婚男子再遇真爱 满腔热情却被她骗了...

2021-03-25 15:53:36 作者: 报复?离婚男

今年28岁的小徐,曾经有过一段并不美好的婚姻,多年来一直一个人形单影只,直到今年一月份,一个女孩的出现,让小徐再次对婚姻产生了憧憬……

让小徐重新陷入爱河的女孩叫小邹,两人相识于一场朋友的聚会上?,面对小徐的热切表白?,小邹也没有遮掩,她告诉他自己之前生了一个孩子,并一再承诺会和孩子的父亲进行了断。

小徐说:“她就自己跟我承诺,说会和他们家那边说清楚。因为她说那个男的出轨很多很多次还吵架,打她之类的,她会离开他的,然后来找我。?”

在这之后的一个多月里,两个人相处得非常融洽……

然而到了三月初,小徐渐渐发现,眼前的这个女孩儿好像骗了他,“3月7号她出门了,离开家和朋友吃饭,晚上就没有回来。3月8号晚上我就发现这个事情不对劲,我就一直问,她才说去看了小孩。但其实她根本没有去看小孩,她在说谎,她是和那个男的出去玩了。”

面对女友的背叛,小徐很生气,一冲动便打了她一巴掌!

虽然事后小徐也对自己的冲动道了歉,小邹还是提出了分手,并且把小徐拉黑了。

在记者的联系下,小邹表示愿意出来,跟小徐好好地说清楚,两个人尽量好聚好散。

小徐:你还没从我家走,就和别人联系的?我到头来连个工具人都不算,像一个机器人。孩子的爸爸怎么想?我这边如何想?这些就是你一手造成的。

小邹:很抱歉,确实不应该开始这段感情,对于骗你这个事情确实是我不对。我就希望当着记者的面,希望你再也不要打扰我,就这样结束,好聚好散算了,因为感情这个东西确实强求不来。

面对记者,小邹坦言,她确实是因为想要报复孩子的爸爸才和小徐在一起,对于欺骗小徐这件事,她也很后悔,但最终导致她离开的原因,则是因为小徐过于强势。

小邹:是这个人的控制欲很强。他打我,他打我这一点我真的接受不了。

记者:他当时为什么打你?

小邹:因为我当时是骗了他,这个事情是我不对。

记者:你和小徐在一起之后有没有真正的喜欢过他?

小邹:没有。

面对这样的结果,小徐非常伤心,他知道这份感情再无修复的可能,他告诉记者,他需要再单独跟小邹谈一谈,哪怕是分手,也应该有个交代。

在记者的见证下,双方又继续谈了半个小时,在平复心情后,小徐驾车离开了现场……

(素材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玮 唐成雷 编辑: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