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一网逃人员三亚车管所办业务被抓

2021-03-25 20:13:24 作者: 自投罗网!一

3月23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到三亚车管所办业务被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5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 通讯员 张海哲)3月23日,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凭借以往经验和职业敏感性,通过信息比对,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某。

3月23日11时50分许,一女子到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在核查信息时,发现该女子竟然是网上追逃人员。为防止该犯罪嫌疑人逃脱,工作人员一边稳住犯罪嫌疑人,一边向车管所所长曲广明汇报。随后,曲广明带领民警迅速将其控制。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女,30岁),因涉嫌诈骗犯罪于2021年2月4日被湖北省宜昌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分局列为刑拘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移交三亚市公安局荔枝沟派出所进一步处理。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