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丨居民社区里做一场和咖啡有关的实验

2021-03-28 14:55:28 作者: 视频|梦想丨

“生豆捕手”是创始人陈昱亨对自己的定义。在全球各地的庄园试喝咖啡,寻找自己喜爱的豆子并把它们带回上海,是他日常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

而这些生豆的处理、烘焙,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通过计算机远程监控异地的烘焙工厂,把豆子的时间、浓度、温度曲线实时监管。为的只是那一枚烘焙到最佳状态的咖啡豆。

“以前只给精品咖啡馆提供咖啡豆、设备、开展培训,如今也想试试自己开个线下店”陈昱亨的这一试,便有了这家小小的咖啡馆。

咖啡馆整体店面环境采用孟菲斯学派设计风格,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AldoCibic亲自操刀设计,在不足300平米的空间里做足了文章。

吧台区域用胡桃木搭配大理石加上暖光射灯,给进店的客人带来轻松愉快的氛围。

在堂食区,设计师则是采用了他最喜欢的粉红色撞色空间,让人产生超越现实的错觉,可以静静地在这里享受一杯咖啡的纯粹。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胡圣丰 实习编辑:陶亦益)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