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搬约定260元转眼就改5000元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11 14:48:03 作者: 套路搬约定2

  据媒体报道,山东济南长清区人民法院近日开庭审理一个以搬家公司名义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团伙,一审判决刘少荣等19名被告人五年至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及三个月拘役,并处罚金。

  套路搬约定260元转眼就改5000元

  案件线索来自去年9月济南警方处置的一起警情,一天下午5点左右,有人报警称被搬家公司敲诈钱财。当天,长清区大学城商业街某公司李某报警称,其从网上联系的搬家公司,自称蚂蚁搬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搬家过程中索要5000元的搬家费用,李某怀疑被敲诈勒索。

  警方通过梳理涉案人员微信中110条搬家客户信息,最终落实31名受害人,核实31起敲诈勒索案件。

  一审判决中,被告人刘少荣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十三万元,被告人李承利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九万元,其余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九个月至拘役三个月不等,并被判处相应罚金。

  以上就是【套路搬约定260元转眼就改5000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