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金正恩的25封“情书” 都写了什么内容?

2020-09-11 14:46:59 作者: 特朗普与金正

  近日,水门事件记者爆黑料,披露特朗普与金正恩25封信件的内容节选,在信中金正恩称其为“阁下”;特朗普曾把这些信称为“情书”。

  据悉,现《华盛顿邮报》副主编鲍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在其新书《愤怒》中大放猛料:现任总统特朗普明知新冠病毒是“致命的”,但他却“故意误导”美国人,称病毒“还没有季节性流感严重”。对此,特朗普回应称,淡化病毒威胁是为了“减少民众的恐慌”。

  除了披露特朗普淡化新冠病毒威胁外,《愤怒》还记录了特朗普在种族问题上的表态,揭露了特朗普圈子内部的斗争与恩怨,以及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秘密情谊”。

  在信中,金正恩称呼特朗普为“阁下”,并夸赞他是“强大、杰出的政治家”。金正恩还将与特朗普的历史性会面称为“珍贵的回忆”,称此举建立了“我们深厚、特殊的友谊。”伍德沃德分析称,金正恩正是借助通信这样“外交求爱”的方式,才让特朗普逐渐改变了对自己的态度。

  然而,两人之间的密切互动并未产出任何实质性成果。对此,美国中情局官员多次告诫特朗普“朝鲜不可能交出核武器”,特朗普与金正恩之间的互动是无效的,然而,特朗普依然固执己见,并蔑称中情局根本不知道如何处理朝鲜核问题。

  以上就是【特朗普与金正恩的25封“情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