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白酒无法托运 两男子在茅台机场“痛饮”...

2021-03-29 18:30:39 作者: 开封白酒无法

最近,两名男子带了两瓶开过封的白酒在遵义仁怀机场办理托运被拒,由于所带的白酒价值较高,丢弃又太可惜。这下怎么办呢?两名男子现场演绎了一把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3月21日,四名乘客带着六瓶500ml的白酒办理托运。这时,机场工作人员发现其中有两瓶白酒疑似已经开封,便当即进行询问。

随即,工作人员告知乘客,开封的白酒无法托运,建议他们走物流。就在这时,其中两名男子竟然现场上演了电影《人在囧途》的经典画面。

遵义茅台机场运输服务部货物托运工作人员兰家银称,看到他们喝了一口之后,立即提醒他们,处于醉酒状态的旅客是不能上飞机的,最后他们也选择把酒直接扔掉了。

随后,工作人员将剩余四瓶白酒进行打包托运。经过查看,四名乘客携带的白酒也并非茅台酒。

一些旅客来到茅台镇旅游,难免会带点白酒回家。但机场对于白酒的托运,有着严格的规定。工作人员提醒,美酒虽好,也不能贪喝啊!

机场安检提醒:白酒是不允许随身携带的,其次,如果要托运白酒,它的包装必须要全面清晰,上面写着有度数、毫升以及正规的厂家,白瓶酒以及开封过的酒,不允许托运,每个旅客能托运5升酒,酗酒人员,不可以乘坐民航飞机。

(视频来源:贵州公共频道 编辑:沈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