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再推实力派新品六个核桃2430,机构称有助于实现业绩进一步优化、提升!

2021-04-01 15:45:52 作者: 养元再推实力

经过疫情的洗礼,不仅促进了公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让国人意识到了提高身体免疫力的重要性,而植物蛋白饮品凭借着天然的健康属性,正在逐步“飞入寻常百姓家”,达能、伊利、三元等国内外企业都在积极布局。

据智研资讯统计,近10年来,我国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是植物蛋白饮品领域,2020年,植物蛋白饮品市场达数千亿规模。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的领导品牌,以科研为立身之本的养元饮品,再次借科研之力,寻求产品品质的跨越式提升,并成功推出高端新品,即六个核桃2430,其创新性地将疾控中心关于核桃补脑的量化食用标准实验,落地为可进入市场的产品,每罐240ml核桃乳含24克真材实料核桃仁的严格量化标准完美复刻科研成果。

一经上市,六个核桃2430便在“强手如林”的植物蛋白饮品市场上脱颖而出,还在双11狂欢购物节中获得了不俗的表现。

“如今的消费者诉求更加理性,更愿意为高品质、绿色健康买单,”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一级营养师郑育龙等行业人士表示,每天补充24g核桃仁可以改善记忆力,已是科学界的共识,这是六个核桃2430“上市即成爆款”的科研基石,更是植物蛋白饮品行业发展迅速的推动力,“六个核桃2430做到了0糖、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不仅符合现代人的健康需求,更能滋养大脑,是难得的一款让大众获得身体和大脑双赢健康的好产品。”

天风证券在研报中指出,养元饮品推出的新品不仅契合了当下新生代的消费理念,也有效地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还有望通过消费者意见领袖来实现植物蛋白饮品市场的扩大,助推养元饮品市场份额的提升,实现自身业绩的优化与提升。

六个核桃2430有望成为又一款超级大单品

“核桃大树古风悠”、“桂花香馅裹胡桃”等一系列名篇佳作,说明了核桃在古代文人士大夫阶层生活中的重要性,在后疫情时代,核桃及其相关饮品也备受消费者的追捧。

众所周知,核桃作为一种古老的药食两用食物,具有极高的营养和保健价值,因此,核桃被誉为“植物脑黄金”,这才能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长盛不衰。

美国农业部发文指出,核桃蛋白属于优质蛋白,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8种必需氨基酸种类齐全,其组成比与人体必需氨基酸含量近似。

因此,《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建议每天坚果类应摄入10克,而中国疾控中心报告深度验证,每天补充24g核桃仁可改善记忆力。

正如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所言,每天坚持饮用含24g核桃的核桃乳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这是因为,核桃是对认知和记忆行为研究观察较为集中的坚果,动物实验观察就表明核桃具有改善动物认知功能以及学习、记忆能力的作用。

然而,国人每天食用坚果的人群仅有4.5%,好在饮用核桃乳可以成为一种补充方式,可弥补坚果摄入量不足的问题。

顺应时代潮流、坚持产品创新,才能成为永远的“弄潮儿。即使作为一家拥有二十多年核桃健脑营养提炼和挖掘经验的企业,养元饮品也不敢“掉以轻心”。

基于此,2020年,养元饮品在中国疾控中心关于“核桃乳能有效提升记忆力”的科研成果启发下,重磅推出了高端新品,即六个核桃2430。

据悉,六个核桃2430不仅包含了大量优质蛋白、DHA、Ω3等健脑营养元素,且每罐都含有24克核桃,全部是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

投资者不禁要问,为何原料非要从这三个地区选择呢?

《五谷财经》获悉,养元饮品曾派驻工程师深入中国20多个省市核桃产地,对上百个核桃品种的口感和营养进行了30000多次数据比对、6000多次口感盲测和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及数据分析,得出新疆、云南和太行山的核桃无论在品质还是营养上都是最好的,因此最终确定三大黄金产区为六个核桃的原料产地。

临床结果显示,每日给予初中学生含24 g核桃的核桃乳饮料,经过30天的干预,可以显著促进中学生的记忆商。

高考规划师、网红教育大咖张雪峰在为高考考生讲解高考生活注意事项时强调,考生的身体和大脑的工作效率,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每天一口一口吃的食物中营养的支撑力,2430能很好地提供大脑营养,遵循“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提升记忆力”,可以让大家赢在起跑线上。

对于六个核桃2430能够提升记忆的营养学机理,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曾解释,这是因为,核桃是对认知和记忆行为研究观察较为集中的坚果,动物实验观察就表明核桃具有改善动物认知功能以及学习、记忆能力的作用。

“具有营养健康的特点,已逐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偏好和关注,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因而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入该行业。”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等第三方观察人士告诉《五谷财经》,凭借着天然健康属性的植物蛋白饮品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而像六个核桃2430这样拥有临床数据验证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自然也在情理之内、意料之中,“六个核桃2430有望成为又一款超级大单品,从而提升养元饮品的毛利率,并拉动养元饮品的收入、利润快速增长。”

逆势加码科研投入

由于疫情因素的影响,2020年,很多企业都在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大幅减少营销、研发等费用,比如泸州老窖、五粮液,但也有部分企业为了能够“基业长青”,选择逆势加码科研投入,比如养元饮品、君乐宝和雅培。

作为我国植物蛋白饮料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养元饮品经过近2年时间,研发人员通过上百次试验和上千次数据对照,即使在疫情之年,也没有“半途而废”,最终让这个“每罐24g核桃,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营养可感知、可量化新品六个核桃2430,从学术期刊的墨香中跃然纸上,成为一罐罐不仅好喝、滋养大脑,更无负担、好吸收,效果看得见的好产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