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男子持刀捅死女子后自杀未遂,已被警方控制

2021-04-02 21:05:55 作者: 江苏一男子持

扬子晚报网4月2日消息,当日中午,江苏靖江某船厂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连捅一名女子8刀,致其当场身亡。男子行凶后自杀未果。

警方通报

视频显示,在长江岸边,某船厂工作区,黑衣男子向黑衣女子冲了过来,用右拳猛击对准女子面部,双方后发生互殴。当时,两人身边有不少工友经过或围观。争执起初,男子左手手腕处套着一只手包,左手拿着一件用纸张包裹着的硬物。男子后将缠裹在硬物外面的纸张扯去,用硬物对准女子腹部以及背部连捅8下。这时,另一名男子走了过来,拦着两人中间,女子快步离开。视频最后显示,被捅女子倒在墙角一侧。

记者采访警方内部人士获悉,黑衣男子与黑衣女子有一个共同的孩子,但两人没有申领结婚证。黑衣男子行凶后,试图喝农药自杀,但未果。

当天下午,泰州靖江警方发布案情通报称, 4月2日中午11时45分,靖江市西来某船厂附近的江堤边,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受害人王某(女,40岁,黑龙江省海伦县人)被一男子持刀伤害致当场死亡。

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0岁,黑龙江省海伦县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题为《男子连捅女子8刀 致其死亡后自杀未果,两人有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