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世同堂的老太太居然和亲友团来宁盗窃

2020-08-31 21:01:24 作者: 四世同堂的老

近日,南京迈皋桥派出所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该团伙多次在商场盗窃商品。然而,民警发现涉案人员居然是祖孙三代人,而涉案的老太太其实是四世同堂,按理说本该是福泽绵长,不料一家人贪图小便宜,多次盗窃留下人生污点。

最近一段时间,栖霞区经五北路招商1872花园城多家店主报警,称店内物品从7月份到8月份多次被盗。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有一名老太,还有一名女子抱着孩子以此打掩护进行盗窃衣服、手表、儿童用品等。8月25日那天,这一行人又来偷东西时,被其中一店家的店员通过监控发现,嫌疑人老太太在挑选衣服,另一名中年妇女也在挑选衣服,她们都戴着口罩。随后,画面中那名中年妇女见周围无人,迅速将一件衣服卷起来塞进自己包里。店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冲过来抓住现行。随后,现场涉案人员被赶来的民警带回派出所。

经调查,涉案年龄最大是一名老太太孙某,年近七旬,那名中年妇女是她的女儿赵某。老太太可以说已经是四世同堂,她的女儿也当了祖母。不仅如此,她们多次从句容来南京行窃,其中,赵某还伙同自己的亲家母以及儿媳妇等人来南京盗窃。据悉,这一行人最早一次是带着孩子来南京游玩,并准备去一家金店更换首饰,后来因金店装修,于是到了栖霞区招商1872花园城商场游玩并伺机行窃。目前,孙老太等涉案人员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任国勇 (报料人: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