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多人助力“砍价免费拿”未成功 上海律师起诉拼多多

2021-04-06 16:41:00 作者: 邀请多人助力

大家好:今日小编想聊的就是拼多多上面的领奖,你们领到了多少?小编近日老是接到朋友发的链接包括分享的图片二维码之类的,一开始小编不信,但是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对于小编我这样的爱财如命的人,每一分每一秒都会想着怎么挣钱,于是就着了魔是的分享给大家发链接,刚看到我还剩百分之0.01的时候马上成功就在面前的时候,小编顿悟了也绝望了,因为最终满一百还需要邀人,看着朋友圈发的链接和二维码,果断的放弃了。

回归正题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上海有一位刘律师,邀请多人,砍价却始终差0.09%的一件事,而人家不是像小编这样果断卸载,而是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他认为该平台涉嫌违背诚实信用原则,使用虚假数据。

刘律师向法院递交了起诉材料,他表示自己花了大量的时间邀请好友,还额外的买了9.9元的加速礼包,仍未砍价成功。

小编想说的就是有些事情没有我们表面想的那么容易,其实套路很深,当我们以为遇见幸运的时候其实就是人家套路的开始。我想对我发链接的朋友说,对不起我不发了,但是你们也不能拉黑我啊

邀请多人助力“砍价免费拿”未成功 上海律师起诉拼多多邀请多人助力“砍价免费拿”未成功 上海律师起诉拼多多邀请多人助力“砍价免费拿”未成功 上海律师起诉拼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