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英雄出少年,小奶娃护奶奶怼城管。

2020-09-05 16:37:46 作者: 自古英雄出少

#「闪光时刻」主题征文 二期#

看过很多城管暴力驱赶摆摊商家的新闻,虽然说今年都已经提倡地摊经济了,但是依然可以看见城管在驱逐摆地摊的商家。

我们家门口,经常有附近村民带自己种的菜来卖,还有一些卖水果的,也经常来摆摊,但是隔三差五的城管也总来。

刚刚看到的这个视频真的是有意思,一个四岁的小男孩看到城管驱赶正在摆摊的奶奶,拿起了比自己还高的竹杆对城管大喊对峙,别过来,别动我奶奶!

这个架势真的萌到我了,哈哈哈。

最后不知道说了句啥,特别霸气的扔掉竹杆。可能在我们眼里,小娃娃的行为很萌,很可爱,很有趣,但是从他的表情动作来看,可能看得出来他是多么认真,多么气愤的在和城管对峙,在他看来城管是坏人,坏人要欺负奶奶了,他只是想要保护他的奶奶,不要奶奶被人欺负。

小孩子的世界很简单很纯粹,他们嘴里说出的话,身体做出的动作,直接来源于内心,多么单纯而美好的小时候啊,这是成年人永远无法回到的过去。

都说自古英雄出少年,小奶娃霸气护奶,真勇敢,加油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