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 金正恩是谁?他具体说了什么?

2020-07-29 16:15:15 作者: 金正恩致敬中

  据朝鲜媒体7月28日报道,为纪念《朝鲜停战协定》签订67周年,朝鲜时隔两年举行全国老兵大会。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27日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凭借可靠有效的自卫性核威慑力,确保祖国的永久安全和光明未来,半岛将不再生战。此外,他还向中国人民志愿军参战老兵致敬。

  金正恩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

  报道称,金正恩表示,战争后的70年并非和平时期,朝鲜与敌人的激烈较量还在延续。为了使20世纪50年代的痛苦不再重演,朝鲜必须拥有防止和遏制战争本身的绝对力量。为此,朝鲜坚强地战胜了一切压迫和挑战,走向了拥核国家的自我发展道路。

  金正恩还向中国人民志愿军参战老兵致敬,并鼓励朝鲜的年轻一代秉承参战老兵的崇高精神克服当前的危机。

  以上就是【金正恩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