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银行可以打印征信报告

2020-07-29 16:11:58 作者: 哪些银行可以

  哪几种银行可以打征信?当代社会,信用是个人重要的资产,我们在申请贷款、信用卡的时候,信用状况越好就越容易通过,我们可以通过银行途径来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那么哪几种银行可以打征信呢?

  打征信报告最常见的银行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进行办理,同时有些地区中国人民银行也会授权一些商业银行办理该项业务,大家可以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官网,点击客户服务,找到“全国各征信分中心及查询点联系方式”查询有关的银行;此外,我们也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打印自己的征信报告。

  征信报告的情况与我们使用贷款、信用卡等情况是分不开的,我们在使用贷款、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行,这样才能有效避免自己的征信不受影响。如果征信有负面记录,需要等逾期借款结清后五年方可消除,可见影响期限还是很长的,因此我们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