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景区夜游全面开启,亮点纷呈引爆夏夜

2020-07-23 00:03:17 作者: 常州景区夜游

今日出梅,市民的出游热情也将逐渐恢复。近期,我市各旅游景区积极响应发展夜经济号召,陆续开放夜公园,特色活动亮点纷呈。

在东方盐湖城景区,一场江湖行浸式互动穿越秀《梦回茅山》正在上演,游客穿上汉服,跟随演艺人员,一路互动一路前行,最后来到太极广场。这里正在上演水幕实景光影秀《逍遥游》,为游客奉献一场视觉和科技的盛宴。

随着景区全新酒店项目“山隐·巽宿”开业,目前东方盐湖城景区内客房数增至600多间,基本可以满足省内外游客,暑期夏令营学生客流以及商务客流。

今年暑期,淹城春秋乐园夜间免费对外开放,园区精心策划夜色、夜娱、夜购、夜秀等众多元素,倾力打造“淹城夜未央 免费共欢畅”夜游新品牌;淹城野生动物园今年也是首次开启夜公园模式,夜探动物王国,赏动物灯光秀,看狂野森林马戏……中华恐龙园第20届恐龙狂欢节也在日前启动,璀璨的花车巡游点亮夜空,夜间大秀《冰疯夜狂欢》闪耀登场,让游客在鼓点与舞动中畅享美妙夏夜。

CBS新闻中心记者:尤琳娜 夏杰 唐宁(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