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清燕窝水引燃春糖高潮,创始人解析健康风潮下的饮品之道

2021-04-08 11:21:07 作者: 俞文清燕窝水

有着“天下第一会”之称的第104届全国糖酒会于4月7日-9日在成都举行,今年糖酒会展览面积达21.5万平米,创下历届之最,42个国家和地区共计四千余家参展商参展。在这样一个群英汇聚、竞相搏杀的大型展会上,有这么一个品牌,凭借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捕捉和有创新、有亮点、有优势、有品质的产品而大放异彩,成为糖酒会上的瞩目焦点。

俞文清燕窝水,一个因创新而生,又凭借品质不断突破的新生品牌,是如何在中国饮料市场掀起一股新风潮,带动市场巨变的?其创始人俞文清先生对此进行了解答。

展会火爆引关注,饮料行业迎来健康风口

不难发现,如今的货架上不再是碳酸饮料等传统饮料的天下,各类带有健康标签的产品开始成为消费者的热门选择。在健康化的潮流下,“减糖”、“健康成分”、“低脂”、“低能量”成为受欢迎的产品卖点。

“我觉得和传统饮料相比,燕窝水很有优势,现在消费者都更喜欢健康型的产品。”俞文清的展位前一直人潮涌动,大量经销商前来洽谈了解,并最终签约。对于在糖酒会上受到的热捧,其创始人俞文清先生表示,目前饮料行业已迎来健康风口,大众的健康理念和消费理念一直在升级,受到去年疫情的影响,大家对健康的关注度更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在这样的环境下,拥有健康品质的产品显然是符合消费趋势的。

俞文清燕窝水在2017年横空出世,将拥有六百多年历史的传统滋补品燕窝创新变革为人人开盖即饮的健康饮品,突破同质化的局面,开启一股全新风向;而现在,俞文清品牌又推出了最新0脂肪燕窝水,持续加码塑造燕窝水的健康品质。毋庸置疑,在健康饮料这条赛道上,俞文清燕窝水正持续引领趋势。

用品质升级带动饮料市场变革

“如果说燕窝水的成功开始于创新,那么必然持续于不断的升级突破。”

俞文清品牌今年年初推出的0脂肪燕窝水在糖酒会上尤为引人注意,罐体清新小巧,颜值出众,最难得的是平衡了健康与口感——以马来西亚燕窝为主原料,从源头保障了燕窝水的好品质,坚持不添加防腐剂、色素,健康0脂肪,同时,口感清新柔滑,自然香甜,现场参展观众品尝后均表示非常喜欢。

在对产品的塑造上,创始人俞文清先生表示,要始终坚持站在消费者、站在未来角度。从食用方式上,燕窝水是一次颠覆性的变革,完成了从自炖燕窝1.0、即食燕窝2.0到燕窝水3.0的转变,而从第一款经典燕窝水,到低糖燕窝水、0脂肪燕窝水,则是在创新变革的基础上不断捕捉市场的需求变化,突破性的塑造品质升级,满足不同定位的需求,全方位网罗目标人群。

行业的竞争始终是对消费者的争夺,在以燕窝水这一新品类占据消费者心智后,再通过持续不断的升级和推新奠定竞争中的位置,俞文清燕窝水为行业带来了不同的方向和思考。

经历复杂的趋势变化和疫情的冲击,如今的饮料市场正在重构格局,创新和品质一定是未来竞争的关键之一。春糖之上看未来,俞文清燕窝水或将为饮料市场带来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