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我们是警察!7岁女孩街头哭泣 幸好他们来了

2021-04-09 09:44:48 作者: 不哭,我们是

近日,咸阳一位7岁小女孩就和家人走散,独自在路边哭泣,幸好被执勤交警发现,送回母亲身边。

4月4号下午6点左右,咸阳秦都交警大队民警在金桥十字执勤时,发现路边一个无人陪伴的小女孩在哭泣,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小女孩和姐姐走散了。

咸阳秦都大队二中队民警崔立辉介绍:“当时我们在执勤,有个七八岁的小朋友从万达走过来以后,走到十字的正中间车流中,来回走动,边走边哭。”

发现小朋友一个人,携带的电话手表已经没电,民警随后将孩子带至路边的警务厅,但小女孩却不停地哭泣。

女孩:我要回家。

民警:那家里你有钥匙没?

女孩:我没有,就舅舅在家。

民警:你不哭,我们是警察,知道吗,你不哭。

通过耐心询问,民警得知了小女孩家长的联系方式。

民警崔立辉说:“告诉我了以后,不停地给她家长打了七八个电话,她家长才终于接通了,接通了以后,问什么事,我说你家小孩走丢了。”

据了解,当天小女孩和姐姐上完舞蹈课从商场出来后,姐姐去上厕所时,小女孩和姐姐走散。而由于工作原因,孩子家长的手机一直处于静音状态,一时联系不上,随后民警驾驶警车将孩子送到了母亲身边。

(素材来源:陕西新闻编辑: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