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的力量 | 第十一届虎啸奖颁奖典礼圆满闭幕

2020-09-03 00:04:39 作者: 向上的力量

鲜花为荣誉绽放,掌声为经典喝彩。8月26日晚,魔都上海的宝华万豪酒店摇曳生辉,在这里,为期两天的2020虎啸年度盛典,伴随着第十一届虎啸奖颁奖典礼的圆满落幕完美收官!

2020年开年,新冠肺炎这只“黑天鹅“让全中国的实体经济遭遇重大考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从少数创新者的闭门课题迅速拓展为全社会的“共同要务“。如何将疫情之”危“转化为数字经济的增长机遇,是整个营销行业面临的重要课题。

作为中国数字商业传播领域具有权威性、前瞻性以及创新性的大型品牌赛事活动,第十一届虎啸奖以“向上的力量”为主题,也正是希望当整个行业处于低谷之时,可以摇旗呐喊鼓舞人心,赋予数字营销领域蓬勃向上的力量。而今年的虎啸奖的结果,也证明了它的进取向上之心。

第十一届虎啸奖颁奖典礼分为下午场和晚上场,下午场中颁发的奖项类别为:创意作品类、技术产品类、营销案例类,晚上场颁发的奖项类别为:机构人物类。

最终本届虎啸奖共有金奖49个、银奖182个、铜奖238个、优秀奖348个,技术产品类获奖35个,机构人物类获奖73个。

由于疫情的持续影响,今年的营销行业面临着诸多不确定行因素和全新挑战,在此特殊情况之下,本届虎啸奖的案例征集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据最终统计,本届虎啸奖参赛公司数量突破600+,四大类别共收集案例作品近3000件。

这一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国内一线媒体、广告创意代理与数字营销公司等数百家机构的广泛参与,离不开550+评审团为虎啸奖专业评审水准提供强大的支撑,离不开“引领趋势、鼓励原创、成就经典”的宗旨信念,离不开虎啸奖坚持“做行业的建设者”的价值观指导。

尤其在疫情期间,今年的虎啸奖更是涌现出了很多带有浓厚人文精神的优秀案例和引领行业趋势的经典佳作,优秀获奖作品的背后蕴藏着令人动容的引领社会发展与进步的正能量!这也是虎啸奖希望看到的力量呈现,期待鼓舞数字商业传播领域的多方主体逆流而上。

本届虎啸奖颁奖典礼由东方卫视知名主持人陈立青和马杰倾情主持,同时,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虎啸奖组委会副主席、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丁俊杰,虎啸奖创始人陈徐彬,第十一届虎啸奖评委会主席、利欧数字CEO郑晓东,也分别出席下午的案例类颁奖典礼和晚上的机构人物类颁奖晚宴,为广大获奖公司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殷切的嘱托。

看着蒸蒸日上的虎啸奖,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在颁奖盛典上颇有感慨的说:“作为虎啸奖走到今天的见证者,今年是第十一届,这意味着又是一轮新的开始,代表着虎啸奖进入了一个新的十年。在疫情黑天鹅的蔓延下,虎啸奖仍能实现逆势增长,可见虎啸奖的实力与魅力。每一年站在这个舞台上,看到台下有老朋友,也有新面孔,这表示,虎啸奖的影响力不断地在扩大,链接了更多的新人和新公司,为数字营销行业提供了一个更大的交流平台,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力量,这也是我和商广协对它的期待。”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

虎啸奖组委会副主席、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丁俊杰出席此次盛典并表示:“2020年,对各行各业来说,都是特别的一年,尤其对数字营销行业而言,在过去数字营销的十年发展中,新的概念、新的技术、新的机构、新的人物,可以用层出不穷来形容。但是十年喧嚣之中,真正沉淀下来的部分,却并不多。数字营销行业能够不断发展并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大家把改变、创新、为行业发展的转型升级视为己任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虎啸奖组委会副主席、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丁俊杰

身为虎啸奖的大家长,虎啸奖创始人陈徐彬在盛典就虎啸奖取得今天的成就说:“虎啸奖从创立之初到今天已经迈入第十一个年头,历经这十年,也让虎啸奖更加有着自己的标准,自己的态度。今年也是十年之后全新的一年,坚持而不固执,自信而不自负,拥抱变化始终是虎啸奖坚守的信条。未来虎啸奖会一直与时俱进,呈现出持久的活力,坚持以匠心致初心,做行业的建设者。”

虎啸奖创始人陈徐彬

作为第十一届虎啸奖评委会主席、利欧数字CEO郑晓东在颁奖盛典中致辞,高度评价了本届虎啸奖评审活动和获奖情况,他讲到“今年的评审过程和以往有些不同,当然是形势上的不同,受黑天鹅的影响,本届虎啸奖评审工作都转移到了线上,即使这样,众多评审专家还是一丝不苟的完成了从线上初审到线上终审再到线下复决审一系列严谨严格严苛的评审流程后,最终等级奖获奖比率仅占18%,而金奖只有1%左右的获奖率,在下午的颁奖典礼相信大家也有见证最终的获奖名单,可以说,今天能够站上领奖台的案例,都是代表着行业的高水准、高质量、高要求的佳作,在此也对550+位评审专家的辛劳表示了敬意与感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