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清官员真实老照片:妻妾成群、手上拿烟杆、翘二郎腿,生活充实

2020-09-01 09:15:55 作者: 晚清官员真实

晚清官员真实老照片:图为晚清一个官员和妻儿的合照,后面还站着一个官差,桌子上放着一张兽皮尽显富贵。贫苦是穷人的标签,饿死是穷人家的事情,和这些富人和官员没有关系,他们依然过着锦衣玉食、三妻四妾的生活。

晚清官员真实老照片:图为晚清的一位官员李鸿章和他的几个小妾以及儿子的合影,李鸿章妻子长得挺不错嘛。

晚清官员真实老照片:图为晚清一个大户人家老爷的一群妻妾和他的子女们,真是妻妾成群,子孙满堂啊。

晚清官员真实老照片:图为晚清的三个官员,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手上拿着烟杆,趾高气扬的样子,充满了官气。

晚清官员真实老照片:图为晚清的两位官员,膀大腰圆,看来平时油水不少,生活蛮好。

晚清官员真实老照片:图为晚清的一名官员坐在花园的躺椅上,抽着大烟。

晚清官员真实老照片:图为晚清的一位官员和他的妻妾,以及几个子女的全家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