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疑丈夫出轨又没证据,便决心跳楼,却被消防员一脚踢回室内

2020-09-03 00:03:21 作者: 女子怀疑丈夫

8月26日,在安徽滁州,当地民警接到报警,女子怀疑丈夫出轨,又找不到证据,丈夫也死活不承认自己有出轨,该女子一气之下就坐在10楼的窗口想要跳楼。随后当地民警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

据了解,当时女子情绪非常激动,无论楼下的民警和谈判专家说什么她都不听,一直在数落丈夫的罪过,还说自己一定要死给他看,让他后悔。眼看谈判失败,无法与女子获得有效沟通,消防官兵只好另想策略,从楼上爬下趁其不备将其解救。事先他们商量好策略,让下面的民警想方设法与女子交流,吸引她的注意力,而负责行动的消防官兵则慢慢从楼上窗口滑下接近女子。

当达到足够近的距离后,该消防官兵突然从女子头顶出现,一脚将女子踢进室内,然后立即用身体堵住窗口不让女子再次接近。这一系列行云流水的操作,成功解救了女子,经过警方开导,目前该女子情绪已趋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