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齿轮厂小区一男子凌晨抡锤连砸同小区住户的19辆车

2021-04-10 08:50:03 作者: 猖狂!齿轮厂

昨日

韶关发生了一件事情

引起了广大市民的普遍关注:

一男子凌晨抡锤连砸同小区住户的19辆车

接到群众的爆料后,记者前往齿轮厂小区实地查看,证实确有其事。在宏达齿轮新1号楼左侧的停车区上,记者看到除众多被砸车辆已被开去维修外,仅剩几辆停在楼下。由于担心碎玻璃会割伤附近玩耍的小孩,车主贴心地用车衣或者遮挡物盖住被砸的地方。当车主掀开遮挡物后,记者注意到,车头和车尾的钢化玻璃被砸,成片破损且呈现向内凹陷状态;车头盖也未能幸免,被砸出一个直径约四五厘米的呈内陷的圆洞。虽然此时停车位上的玻璃残渣已被清理,但周边的草丛里仍溅到许多残渣,可见,该男子连砸19台车,且下手非常重,从而导致玻璃渣乱飞,十分惨烈。

被遮挡起来的被砸车辆。

据目击者潘先生介绍,事发当天凌晨0点左右,许多住户已进入梦里,突然,铁皮被击打发出的巨大尖锐声传来,起初潘先生以为小区某个醉汉在拿垃圾桶撒气,但巨响中夹杂着重物撞击车玻璃时的沉闷声响,潘先生发现不对劲,猜想有人在小区里砸车。

被砸车辆车头玻璃受损严重。

出于担心爱车出事,潘先生穿着睡衣、拖鞋就急匆匆地来到楼下停车区,只见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正抡着约10磅重的锤子在疯狂砸车,潘先生的爱车已惨遭“毒手”。闻讯而来的其他住户欲上前制止,但担心被该男子抡锤乱挥伤害,只能先报警。

接警后,芙蓉山派出所民警很快将该男子制服并带走协助调查。

住户陈阿姨告诉记者,该男子是小区住户,前两年买房后搬进来的,目前是离异独居状态。而住户李大爷则表示,可能该男子受到什么刺激,导致精神异常,才出现砸车行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具体情况如何,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