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恋后被男子消费39万,网友:天真还是傻缺!

2021-04-12 19:15:29 作者: 女子网恋后被

导读

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散。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女人的一生,总期盼自己的另外一半是可以托付终身的。这个过程可能是艰辛的,也可能是缘分注定的,网恋让不少男女走到一起,但未必每个人都是那么幸运的遇到白马王子。

大家好!我是执笔人酱哥,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位网友小娜(化名)的网恋经历,提醒大家网恋需谨慎,或者遇到的可能不是惊喜,而是惊吓哦!小娜的这段经历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天真还是傻缺!

事件经过

娜某,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2年前的5月份左右,在网上通过一个婚恋网站认识了嫌疑人赵某。两个人通过在网上联系,很快就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小娜也开始坠入爱河,对赵某的甜言蜜语也是深信不疑……

然而,三个月以后,赵某就开始向小娜要钱了。

赵某自称是在某厅级单位工作,而且还给小娜出示了他的工作证,所以对于赵某说的话,小娜确信无疑。

小娜陈述赵某这段时间是这样跟她要钱的,要么说他的母亲生病,要么说他自己生病,也多次找她要过钱。再有就是说自己要升迁了,需要活动一下关系,打点一下,也朝她要了钱。

从2019年一直到现在,赵某前前后后跟小娜要了39万元,然而,答应小娜的事儿,却迟迟没有办成。谎言迟早会被揭穿的,小娜意识到自己有可能被戏耍了,于是向警方报案了。

警方对嫌疑人进行了抓捕审讯,据了解,赵某现在处于无业状态,他所说的在厅级单位工作,以及帮助小娜掉工作等等这些事儿,都是他编造出来的。而且交代他本身上这个婚恋的网站,就是抱着一种,去欺骗受害人的想法去的。最后赵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酱哥提醒

女人们在恋爱过程中要保持理性,一旦触及到金钱利益的时候要保持警惕,不要盲目地太相信对方,真正喜欢的人很少因为金钱的原因向对方开口的,成年人深知利益会影响感情关系。爱情是洁白无瑕的,是双方心灵的契合,不掺杂任何经济利益。

我是平凡的执笔人——酱哥

倡导社会正能量,为小编点赞!

(备注:素材图片来源网络,如造成侵权问题,请于30日内联系作者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