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赴市第四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2021-04-12 19:11:26 作者: 西安市卫生健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4月8日上午,西安市纪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骞智峰、副组长孙民贤,监察室主任耿楠,市第三医院纪委书记田敏一行到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走访查看了航天城院区的妇产医院、中西医结合眼病中心、临床检验中心和门诊部,针对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骞智峰发言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是为了更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医院要始终以提高群众的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目标,查漏补缺、整改提升。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叶连红向调研组汇报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院长李兴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了自己的体会。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做交流发言,对全院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分级诊疗打造“家门口”孕期保健门诊、疫苗接种服务 便民举措和“十四运”医疗保障工作等 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医院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聚焦如何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展开座谈。

骞智峰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医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表示,医院深入服务患者,重视群众利益,这是中央要求的头等大事,西安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下一步将梳理收集的建议,扎实细致地研究落实。

END

审核:梁媛

点亮在看,你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