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耕云科技有限公司入选贵州2021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2021-04-14 22:46:02 作者: 贵州耕云科技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薛冠群)近日,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网站获悉,贵州省2021年第二批121家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出炉,多彩贵州网旗下公司贵州耕云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贵州耕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控股企业。公司专注于媒体、旅游、交通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政府与企业提供数据资产管理、数据驱动的大数据应用服务及解决方案。2019年3月,由耕云科技负责建设的县级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均已投入试运行;2019年5月底成功通过省委宣传部组织的验收;2019年10月完成22个项目采购合同的签署。目前,相关平台均已投入使用,耕云科技的灵活、及时、全面的服务受到用户较高评价。

贵州耕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累计获得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40余项,在国际著名会议与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40余余篇,获得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首批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系统集成资质、CMMI3等资质。

一审:曹轶

二审:李蓓

三审:王幸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