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熊孩子70万买画后续,相关平台做回应,但骗人怎么解决?

2021-04-18 14:50:03 作者: 13岁熊孩子

绘圈13岁未成年人70万约稿事件后续又来了,最近在吃这个瓜的网友是不是都有点懵了?一会是小女孩上热搜一会是画师热搜,但这一回是平台,在时隔多日后平台终于发声,没有当沉默的一方。“米画师”平台发布一则最新“加强约稿交易规范”,同时也表示在平台注册的不管是画师还是企划方,都必须是实名认证且满18岁。

“米画师”出台的新规定是比之前完善许多,可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为何是新规定出台第二天后才上热搜?不少网友对于“米画师”出台的新规定不是很感兴趣,毕竟不是每位网友都是画师、企划方有又或者绘圈的。

不少网友关注的重点是13岁女孩在娃娃圈“骗钱”的事件后续,以及70万约稿的后续。自从上次这位未成年女孩娃娃圈事件被爆出来后,舆论画风就变了。让人热议的是一个未成年竟然在娃娃圈里公然骗人,用他人身份去开网店,并且谎称自己是留学生。

虽然后来那些也有人出来澄清,这位女孩虽然是谎报身份,可实际上没有骗钱,钱已经打给工厂了正等待着发货。而一张画被卖出七万的画师,讨论这件事的声音反而小了一点。只是事到如今,关于这两件事的后续还是没有蹲到一个结果。小女孩和画师那70万约稿费,大家有没有协商好。

以及小女孩对娃娃圈这件事情后续,特别是小女孩的家长会怎么处理,这些目前都没有消息了。只不过这么多天过去了,平台突然发声,还公布一则平台新规定。这些规定,或许是对于以后起到保护作用。那么在之前发生的事情呢?平台是否也会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为这个小众的圈子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尽可能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那么在吃瓜的朋友,对于这件事情有何看法,认为此刻米画师推出新规定,能够让绘圈回到过去的风平浪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