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摩托车手行驶中突遭"割喉" 他"神兵天降"救人...

2021-04-21 13:17:08 作者: 视频|摩托车

4月13日下午17点25分左右,高先生驾驶自己的摩托车,经过长宁路水城路路口时,惨遭风筝线割喉,车毁人伤,命悬“一线”之时,一位过路民警,替高先生解开了缠绕的风筝线,并叫来救护车,救了他的性命!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赶到高先生家时,他刚出院不久,但脖颈上的割痕依旧清晰可见,风筝线的杀伤力着实令人心惊。

高先生说,当时他开着自己的轻便摩托车下班回家,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突然脖子一紧,整个人从车上摔了下来。”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事发瞬间。

高先生表示,事发时他正要转弯,车速约为50公里/每小时,受风力、惯性等作用,风筝线触碰到他脖颈的瞬间,就形成了一个闭环,缠绕了至少两圈。高先生的外套和头盔卡扣也都被割破。

“摔在地上之后,我呼吸困难,喘不上气,逐渐失去意识。我不知道怎么会摔的,本来在正常行驶,但听到了一阵嘶啦声,就是风筝线扯着我脖子的声音。我拼命想呼吸,但绳子解不开……”心有余悸的高先生说道。

性命攸关的时刻,一辆警车从旁边经过。车上下来一位民警,第一时间冲到了高先生身边,替他解开了缠绕在脖颈处的风筝线。

经过警方调查,高先生得知,这是根挂在路旁树枝上的风筝线。由于风筝线很细,他倒地的时候,周围的路人都没有察觉,没有这位民警,他可能早就丢了性命。

此后,民警不仅拨打了120,还通过随身的警务电台呼叫周边警力,共同搜寻那支风筝的主人。

经警方调解,他已和放风筝的肇事者达成和解,考虑到对方认错态度良好,高先生收取了肇事者邓某,转来的4700元药费和修车费用。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马跃龙 编辑:静静)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