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女车主疑似被蔚来支持?蔚来发声回应!

2021-04-27 22:50:47 作者: 特斯拉维权女

4月27日下午,早前被质疑背后支持特斯拉维权女车主的蔚来公司发布声明,称相关传言纯系造谣。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对于此事,蔚来已经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以求查清事实,维护自身权益。

早前,网友发现特斯拉维权女车主曾在抖音账号中发布自己参加车展的媒体证,其左上角的标注系汽车零件供应商伟巴斯特注册;同时,视频中还显示,女车主到上海后的代步车系电动车品牌"蔚来",而伟巴斯特恰是"蔚来"品牌天窗供应商。网友质疑,女车主维权行为的背后另有该汽车品牌支持。

对此,27日下午,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发布声明澄清,称自己媒体日通行证是实名申请,并且由车展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会场,光明正大,合理合法;车展前一日抵达上海,乘坐过某来汽车,是特斯拉维权车友的,他同时是某来和特斯拉的车主,而自己仅仅是乘坐过车辆而已。

针对入场证情况,伟巴斯特27日早间回应称:伟巴斯特为参加本次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活动的一些媒体提供了媒体日单日通行证。该单日通行证须由实际使用人自行绑定信息激活。伟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

附:维权女车主回应

九派新闻记者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