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一烧烤店冒浓烟,店主称是油料起火

2021-05-08 16:48:40 作者: 黑龙江绥化一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5月7日晚6时30分许,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鸿嘉花园小区一家烧烤店突发火灾,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烧烤店老板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是厨房烧烤用的油料起火所致。

据绥化当地多名居民发布的视频显示,起火位置是一栋五层楼房,一楼一家烧烤店后厨发生火灾,可以看见明火,还有滚滚浓烟。现场不断有明火伴有浓烟从窗户内冒出,楼体外墙被熏黑,现场有很多围观群众。接到报警后,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扑救,很快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5月8日上午,目击者李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最开始看到的全是浓烟,后来到达现场时看到有明火窜出,火苗最高时到达二楼高度,幸好二楼是无人居住的空房间。李先生称,起火位置在一楼烧烤店后厨位置,火被扑灭后烧烤店里一片漆黑,二楼玻璃破碎,没有人受伤。

烧烤店老板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起火时他刚从厨房去卫生间,当时厨房没人,店里还有3名店员,没有客人,后来发现是厨房内烧烤用的油料起火,他们使用店里的灭火器灭火,但是火没被灭掉,等消防来了火才灭掉。烧烤店老板称,他在此开店4年多了,此次火灾店里的损失在1万元左右,厨房损失最大。

目前,绥化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详细调查处理此事。

目前,绥化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详细调查处理此事。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