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一公交车发生侧翻致1人死亡 事故系机件故障合并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

2021-06-12 14:07:53 作者: 江西吉安一公

6月11日18时30分许,吉安市青原区华能大道发生一起公交车单方侧翻交通事故。 据青原区融媒体中心11日晚通报,当晚将40名受伤人员送医救治。吉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6月12日续报称,截至目前,一名74岁乘客救治无效死亡,事故系车辆机件故障合并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

经核查,驾驶员匡某法(男,48岁,吉安市青原区人)事发时驾驶赣D00729D 公交车载45人(核载53人),沿青原区华能大道由北往南行驶至华能电厂附近路段时,车辆向右侧滑下路基发生侧翻。经全员紧急送医诊治,截至目前,一名乘客(高某,男,74岁)因胸部伤势救治无效死亡,两名乘客确诊轻伤,其余人员经留观、诊断正在陆续离院。

经初步调查,该事故系车辆机件故障合并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月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