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浴中心惊现50米地下深洞,询问老板支支吾吾一查真相万万没想到

2021-06-17 14:07:49 作者: 洗浴中心惊现
洗浴中心惊现50米地下深洞,询问老板支支吾吾一查真相万万没想到

近日,江苏无锡。矿管办工作人员在检查时,无意中发现一家浴室的浴池里,被人挖了一个五六十米深的大洞。询问浴室老板时,对方支支吾吾。

根据浴室老板的说法,去年疫情期间浴室无法对外营业。有个性江的人找到他,说想在他家的浴池里开个矿洞,表示会给好处费。

洗浴中心惊现50米地下深洞,询问老板支支吾吾一查真相万万没想到洗浴中心惊现50米地下深洞,询问老板支支吾吾一查真相万万没想到洗浴中心惊现50米地下深洞,询问老板支支吾吾一查真相万万没想到

不久后,江某就带人在浴池里打了个很深的矿洞,并私自搭建了矿井。江某伙同他人在一家浴室内非法开采紫砂矿,被相关行政部门当场查获。扣押紫砂矿约66吨,价值13.4万元。近日,法院依法判处江某有期徒刑8个月,罚款1万元,同时承担修复和治理费用38.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