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及时止付挽损失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1-06-17 14:08:10 作者: 永济:及时止

黄河新闻网讯近日,永济市公安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以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多发性侵财类犯罪为重点,坚持破案追赃挽损并重,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6月12日,永济市居民尹先生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刑侦大队城北中队,对民警为其挽回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2月3日,刑侦大队接刘女士报警称,其在2月2日被人以刷单赚钱为由骗走150000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对刘女士被诈骗案展开侦查工作,并快速反应,与骗子抢时间、比速度,及时止付,将骗子没有转走的10万元冻结。最终于6月10日将冻结的被骗资金返还给刘女士夫妻。

虽然自己被骗损失严重,但在民警的努力下,10万元失而复得,尹先生对公安机关细致办案、及时止损给予高度赞扬。(杜荣娟 冯博)

来源: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