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被“绿”,我选择了原谅,妻子苦苦维持婚姻,我应该离婚吗?

2021-06-20 06:13:37 作者: 对于被“绿”

百忙之中您点开我的文章,这一定是特殊的缘分,请点右上角"关注",欢迎您来到我的情感世界。

导语:

对于被“绿”,我选择了原谅,妻子苦苦维持婚姻,我应该离婚吗?

讲述人:40岁的黄先生

我从没有想到妻子会背叛我的,因为我那么辛苦地在外地赚钱,我只想我们的生活能过得更好。我和妻子已经结婚十多年来,这些年我对她那么好,也很舍得花钱给她买化妆品,还有衣服这些东西。

我觉得我已经付出够多了,为了赚钱,我去了外地,然后每个月只留了一些生活费,其他的全部我都打给了我的妻子。因为我觉得她一个人在家照顾小孩不容易,我是个男人,就算是再辛苦,我也要妻子和孩子过得好。

我在外面一心只为赚钱,却没有想到是妻子拿着我的钱。去和一位健身教练好上了,当初妻子告诉我她想要减肥,其实我觉得妻子也不算肥的。但是妻子说夏天了,不减肥穿衣服不好看。

于是我就让她去健身房锻炼了,没想到的是她居然认识了一位26岁的健身教练,还和他好上了,我的妻子都是38岁的人了。我真的没有想到妻子会这样做,这件事被我发现后,妻子已经会健身教练在一起半年多,这段时间里,妻子还拿我的钱给那个男人。

这都是我辛苦赚来的钱,妻子怎么可以给别的男人用。我实在是非常的生气,和妻子大吵了一架。妻子求我原谅她,她是因为一时冲动犯了错。说和健身教练断绝的关系,以后会一心一意对我的。

我的儿子准备高三了,我不想影响到我的孩子,所以我原谅了妻子。但是在这件事以后,我发现我们的感情已经回不起了,妻子对我显得很冷淡。我看到妻子也觉得就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一样。

但是我能看得出来妻子是不想和我离婚的,我父母也不知道这件事,他们还觉得妻子是好儿媳。

我被“绿”了,现在妻子苦苦维持婚姻,但是我们已经回不起了,现在儿子已经高考结束了,我夜里难眠,我应该离婚吗?

结语:

原谅“绿”之后夫妻之间已经有了隔阂,不可能回到以前了,如果觉得过不下去还是离婚了,这样对谁都好。毕竟一辈子那么长,还可以寻找自己的幸福。如果选择忍耐的话,那么就会不开心,这样的婚姻已经没有意义了。

来源:民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