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一直偏心小叔子,她生病给我一个存折,看完,我哭了

2021-06-20 18:28:32 作者: 婆婆一直偏心

我叫李晓明,我的家是在山东,也是一户普通农村家庭,从小我的成绩就不好,父母虽然是没有文化,但是一直想让我自己好好上学,长大了有出息,小时的我总是不听,最后还是初中都没上完,初二那年就辍学了。然后在家附近打工,后来偶然的机会和一起打工的姐妹去了东北。在东北我还是和她们一起在一个工厂做手工活。

因缘巧合下认识了我张哥,他比我大3岁,是本地人,他为人很憨厚老实,在生活中也时常帮我的忙,过生过节也会给我送礼物,后来我们就确认了关系。开始我也没敢和家里说这个事,怕父母不同意,但是如果和张哥在一块,也是迟早要说的,到了我22岁的时候,张哥向我求了婚,他告诉了他父母我们的事,也很同意。

我和家里说了这件事,我爸妈说坚决不行,家里的叔叔阿姨都去劝我,说我以后有了困难在外地连个能帮我的人都没有,但是我的心意已定,还是嫁给了张哥。结婚后我们和公婆一起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过的也还行,心底把她当亲人。两年后,我也有了自己孩子,我还有个小叔子,小叔子也到了结婚的年纪,女方要新房要新车,彩礼也要的特别多,但是婆婆都应允了,都给他们买了,我的心里不是滋味。

当时其实我也提过分家自己单独过,买房子的,都被婆婆拒绝了,才过了两年就变得这么快。小叔婚后发现这个妯娌也不是个省事的主,有的时候来我们这个老小区,回家就是来拿东西了,连招呼都不打,觉得我是个外地人,这没有家人,对我说话怪调,婆婆总是让我不要放在心上,后来她也有了小孩,她让我婆婆去他们家照看小孩,我的孩子却没有人看。我们住的这个房子终于说是要拆迁了,婆婆把新房给了我们,还是和我们住在一起。

我的心里还是很感激婆婆的,对婆婆谁也不能说差,婆婆对我也很好。有一天,婆婆说是难受,我和老公说是陪她去查查,她怕给我们添麻烦,最后还是撑不住,我们也一再坚持,去了竟然发现婆婆得了胃癌,我们是心疼又难过,婆婆却拖着虚弱的身体让老公出去,把我留下,从枕头下拿出一个存折,给了我,我一看竟然是100万,婆婆说这是拆迁款,让我好好用,让我们买个车再,别给老二家说。我听后抱着婆婆便哭,其实婆婆什么都心里有数,过了没多长时间婆婆就走了,我也是一度沉浸在悲伤中,遇到婆婆是我的幸运,婆婆你放心,我会好好生活下去的,不辜负你的心意!

来源:七月聊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