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前妻总来看我和孩子,我找前妻复婚,她的回答让我懵了

2021-06-20 19:20:55 作者: 离婚后,前妻

我和前妻的感情并不好,说实在的,我不是个好男人。怎么说呢,挺混的,天天和兄弟们混,信奉抽烟喝酒打老婆,我是大男人的那一套。她跟着我受了不少苦,可那会并不觉得。总觉得天大地大,老子最大。

终于还是离婚了,她是个挺能忍的女人,但受不了我一喝醉就撒酒疯对她动手,我两都挺爱孩子,别看我挺没出息的样子,但我对孩子还是挺好的。而且我父母年龄也大了,他们受不了每天见不着孙子。我和她商量,孩子就给我吧,家里存款留给你,房子以后反正是孩子的,也就不分了。孩子你随便看,我绝对不阻拦。

她同意了,办完离婚后,她很快就从家里搬出去了,怎么说呢,她算是个很有主见的女人。这么多年,要不是有她的扶持,我会过得更不像人样。她家里是农村的,我是典型的啃老一族,毕业那会还是靠着我爸的面子混了个工作。她当时成绩就很优秀,进了个很好的单位。说起来,我爸妈对她真的不错,上学那会,她家穷,我爸是她老师,时不时接济接济她。现在想想,她之所以一直忍受我,可能也是在报我爸的恩吧。

离婚之后,整个人仿佛被巨大的力量抽离出来,成天恍恍惚惚的,除了去接儿子的时候积极点,其他时间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胡子拉碴的。早几年,因为我喝酒误事,被单位给开了,这么长时间早就没了工作。平时她在家,和她天天吵吵闹闹,日子过得很快,现在家里只剩我一个人,空荡荡的很。是离不开她吗?我不知道。

周末她来看孩子,本来想把孩子接到欢乐城去玩一天,但正好我爸妈也来了,不看僧面看佛面,她留下来吃饭了。我一改往日混蛋的模样,帮着我妈做了一桌子菜。难免会有点尴尬,就什么话也没有说。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离婚之后,我开始对什么都没了兴趣,不打牌,不抽烟了,当然酒还是喝一点的,但是再也不喝醉了。我整天无所事事,要不就是闷在屋子里,要不就是在街头乱逛。

每周最期待的就是周末她来看孩子,有时候看着她和孩子欢乐的样子,我都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是我自己,毁了这个家,渐渐和她开始交流起来,她说她升职了,是啊,她很优秀,这么多年要不是我拖后腿,她肯定可以过得更好。

我开始慢慢想着,要不要把她追回来,毕竟自己的错要自己来纠正,她来看孩子的时候,我都有意无意的做一桌好吃的,说实话,我对做饭有点天赋,只是不常做。我开始留意周围的招聘工作,我想重新开始,在我爸的暗暗帮助下,我找到一份还算不差的工作,这次我真的是很认真对待。

她又回来吃饭了,我特意把家里布置了一下,孩子玩累了睡着以后,我送她下楼,我认真的看着她说,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

前妻微笑了下,然后说:"我,快要结婚了!"

听到这句话,我如遭雷劈,原来,已经来不及了。

和她订婚的是她的老同学,一个同样优秀的中年人,我知道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挽不回了,我不恨任何人。我只怪我自己!

来源:覆盖即看美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