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生忘带准考证,武昌交警火速载他取回

2021-06-20 19:17:19 作者: 中考考生忘带

极目新闻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高梓健

视频剪辑 马星翔视频加载中...

6月20日武汉中考首日,一名考生来到考点发现自己忘带准考证,武昌交警火速载他取回。交警的执法记录仪拍下了现场视频。

6月20日上午8时44分许,距离开考仅剩10余分钟,在武昌区十四中考点门口,大部分考生已经进入考场。一名考生突然发现自己忘了带准考证,在考点门外急得跳脚。此时,在此执勤的武昌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队员陶崇力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考生将准考证忘在家中,无法进入考场。

“你家在哪?”

“在解放路。”

“来得及,快上车!”时间紧迫,陶崇力立即给考生戴上头盔,骑着警用摩托车将考生送回家中取准考证,8时59分,陶崇力载着考生返回考点,有惊无险!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来源: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