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高速这起事故太典型,防护意识太重要

2021-06-20 19:14:35 作者: 畅行高速这起

6月6日,济青高速南线,前车自燃引发烟雾后,后方轿车强行变道,与一辆半挂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发生二次交通事故。事发后,双方司机没有依法在后方150米处摆放任何警示标志,没有任何防护措施。4分钟后,轿车紧紧在后方一米摆放警示标志,而且在事发地附近自由活动,丝毫意识不到危险来临。随后,一辆红色货车驶来,发生二次事故。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畅行高速”栏目由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大众日报联合出品,主打短视频,营造新看点。设计有高速暖警、高速鉴闻2个子栏目,旨在聚焦高速公路典型执法案例,挖掘齐鲁交警正能量,以案说法,弘扬正气。

栏目面向全省高速交警一线民警征集栏目素材。凡是符合上述栏目定位的,均可投稿。来稿时请提交短视频素材,并配以文字稿件。投稿邮箱279816673@qq.com,来稿时请在题目中注明“畅行高速”字样,并写明来稿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吴永功 实习生 王金风 通讯员 谷永乐 报道)

来源: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