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公安新池派出所举行被骗财物返还会(图)

2021-06-20 19:15:09 作者: 合阳公安新池

2021年6月20日,合阳公安新池派出所为群众解决了困扰多时的心病。

2021年6月13日,经过新池派出所办案民警努力,远赴甘肃省在刑侦大队大力支持下抓获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破获诈骗案件1起。

为了挽回被骗群众的损失,办案民警多次联系嫌疑人与其沟通,加强法律引导,功夫不负有心人,犯罪嫌疑人家属主动退赔钱款。

2021年6月20日,嫌疑人家属将迟某涉案赃款一万元如数送到新池派出所,当日,办案民警现场将一万元现金发放到受害群众手中,受害群众领回被骗的现金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群众利益无小事,派出所民警默默侦查破案,也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群众也表示衷心的感谢。”受害群众万某说道。

此次返还群众被骗财物大会,充分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坚定态度和决心,使得“破案追款”深入警心、民心。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来源:渭南政法